【受疫情影響】范振鋒損失7位數收入 造人大計被打亂 (14:13)

文章日期:2020年10月02日

范振鋒(阿范)日前接受香港開電視主播馬梓軒專訪,分享離開無綫後的心情:「我在8月底離開,事前舊公司有和我傾續約,當時我問有什麼工作可以延續下去,但他們都說暫時沒有,所以決定離開,自己沒有不開心的,因為我不是全職只做一份工,所以不會令我好擔心疫情下沒有主要收入,又或怕影響生計。」

雖然阿范身兼多職,但疫情下,他也表示收入大減:「疫情開始至今,少了7位數字收入,好彩我和老婆(李思欣)都是好慳的人,平時只是看戲食飯,現在旅行也不能去,出街食飯亦少了,所以我已經好識用網上外賣平台,好精明一看就知哪間最抵食,不過都感恩電台、娛樂公司可以繼續有人工給我!」

問到疫情下會否影響與太太的造人大計?阿范笑言:「以前就覺得順其自然,現在就不會那麼自然,因為除了擔心疫情,個世界好似好恐怖和混亂,另外就是實際問題,原來疫情真的可以令人沒工開、零收入,自己可以慢慢捱,但如果生個小朋友,小朋友可能更辛苦更慘,所以令我和太太有點卻步!」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