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下湊女當運動 周柏豪傳統兔燈籠陪囡囡過中秋 (21:06)

文章日期:2020年10月02日

繼梁詠琪後,周柏豪接力義唱,今晚在網上舉行《抗疫關愛行動—周柏豪你的後援音樂會》,為建造業工友打氣的同時,也希望能令更多人關注一直為社會默默付出的建造業工友。他說︰「受疫情影響,某些行業還可在家工作,但建造業工友們為了繼續令社會正常運作,無論風吹雨打仍堅守崗位,我好希望藉今次音樂會,向你們講聲感謝和致敬。」

雖然第三波新冠肺炎疫情已緩和,周柏豪與主辦單位籌備和製作音樂會時仍然非常嚴謹,在早前一個晚上預先錄影,並安排在今晚中秋節追月夜播放,現場設有巨型月球燈配合節日氣氛。周柏豪說︰「自己最喜歡的節日,除了新年,還有中秋節,因為會一家人一起慶祝,很有團圓的感覺。其實入了行十多年,已很久沒感受過中秋節的氣氛,難得今次音樂會在這段時間播放,加上我和大會精心挑選了多首很有正能量的歌曲,希望觀眾感受到節日氣氛的同時,也感受到我們帶給大家的正面信息。」

周柏豪表示早前受疫情影響未能去健身房,只好湊女代替運動。他說︰「過去兩年不斷有巡迴演唱會,當時相當滿意自己的狀態,今年的確少了運動,相信很多朋友和我一樣,唯有在家多點郁動,抱住差不多有20磅女兒做深蹲,當做負重運動,有時我還會幫手做家務,吸塵、洗碗當做運動,哈哈!」提到和女兒首次過中秋,周柏豪說︰「我有朋友開紙紮舖,他送了一個傳統的兔仔燈籠給囡囡,還有些風琴式燈籠。雖然囡囡長大後未必會記得,但我們一家人可以影相留個紀念。」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