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ERROR首次合演電影 難忘齋等無得拍 大膽加對白 (21:35)

文章日期:2020年10月03日

ERROR四子首次合演的電影《冥通銀行特約:翻生爭霸戰》,將於10月8日正式上映,成員梁業(肥仔)、何啟華(阿Dee)、郭嘉駿(193)和吳保錡(保錡)近日接受《明報》專訪,大談他們拍攝時感受。

提到印象最深刻的地方,原來是他們第一日開工,吃完飯盒後一個鏡頭也沒拍便收工,肥仔說:「我們還化了好勁的特技妝,要用蠟封眉,吃完個飯盒,等了7、8小時,因為落雨拍不到就收工了。」193和保錡卻不介意要等埋位,193笑言有錢就可以,要他等多久也可以;保錡認為難得有機會,要等一等亦無妨。

保錡透露他們這次膽粗粗自己加對白,因為原有對白大多數是「死啦」和「點算呀」,阿Dee表示:「加對白很有難度,每句對白得10幾秒,不可以加太多,還要4人都有說話、有發揮。」保錡封阿Dee做「創作總監」,多得他幫大家排戲,才可以講對白那麼流暢。肥仔亦稱:「我們戲中是地府攝製隊,每次是清晨5時許才埋位,趕在太陽初露前完成,時間好緊迫,沒排練過定會阻礙拍攝進度。」

欲知專訪詳情,請留意明天(10月4日)明報娛樂版。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