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姊弟戀】楊千嬅認為愛情無年齡界限 周柏豪欣賞成熟女士更吸引 (13:23)

文章日期:2020年10月03日

楊千嬅的網上節目《千言.慢煮》今晚(3日)播出一集,請來好拍檔周柏豪擔任嘉賓,大談姊弟戀的睇法。

46歲楊千嬅年齡比老公丁子高大5歲,她認為女大過男也有好處,不過有時要面對別人的批評及眼光,所以自己要更多耐性。至於有何相處之道?千嬅笑說:「丁生曾對我表白,表示在玩這方面很早出道,他現在不想再『甩轆』,所以要結婚。」她更覺得愛情是無年齡界限之分,最重要是溝通及坦誠,而且是不能過份管束對方,這是一種尊重,例如丁生有時去夜街也不會過問太多。

柏豪指太太雖然比他年長,不過卻令其有安全感,因為太太屬於理智及智慧型的人。他更自爆以前曾有一位公主病女友,自此之後被這類型女子嚇怕,覺得成熟女仔更吸引及適合他,「曾有人說當大家一齊成長,一齊老下去時,女人的感覺會比男人老得快,但我不認同,因為有很多年長女士保養得宜,不會被年輕女子遜色」。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楊千嬅 周柏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