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傑青】容祖兒望推動廣東歌 助小朋友及有需要人士 (14:59)

文章日期:2020年10月03日

【今日直擊】40歲樂壇天后容祖兒,和28歲香港游泳代表、「女飛魚」歐鎧淳,今日榮膺十大傑出青年,可是祖兒由於身在上海關係,未能親身領取獎項,只能透過視像講感受。

祖兒表示:「好開心,但遺憾未能親自上台攞獎,因日前才接獲大會通知,但透過視像宣布我得獎一刻都好激動,回想自己在音樂旅程有點像坐過山車,好刺激又有很多開心事情,所以有點感觸。我是基層出身,只要有夢想,不怕辛苦一步步去行,是可以成功的,希望透過自己的經歷跟大家分享。」

至於當選「傑青」後會為香港做些什麼?祖兒說:「事業上,做多些作品,帶多些正能量給大家,想與多些新進音樂人合作,扶持廣東樂壇,推動廣東歌,令樂壇有更多火花。而我在5年前成立的慈善基金,希望可以擴大規模,幫助小朋友及有需要幫助的人。」

相關新聞:【堅守初心】容祖兒榮膺十大傑出青年:代表新的里程碑

相關新聞:【十大傑青】歐鎧淳榮幸一次入選 曾想放棄報名參加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