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做古惑仔】孖朱永棠演賽車手 謝天華開拍前積極收身 (17:58)

文章日期:2020年10月03日

謝天華和朱永棠這對前風火海成員,又是《古惑仔》系列的好兄弟,最近再次合作拍戲,於電影《風速極戰》內飾演職業電單車車手,不再做古惑仔。

謝天華和朱永棠這日現身珠海國際賽車場,出席該片的開機儀式。謝天華片中飾演一位車技高超的車手,他坦言幾年前有和朋友去珠海賽車場玩過,在賽道上開了幾圈,知道一些電單車手賽車的感覺,而開拍前更向冠軍賽車手取經及積極減肥,「因為你知道一個胖子不能當賽車手,沒有說服力,賽車手通常體型是瘦瘦的,如果不減肥,不能演這個角色。其實電單車賽車是很正面的運動,不懂的人可能沒什麼興趣,但如果懂,會像上了癮一樣的去追求那個運動的速度感還有鬥志;因為參加比賽的每一個車手,都有一個鬥志是拿冠軍,不拿冠軍不要比賽」。

朱永棠指他於18歲時已考取了電單車車牌,但因為感覺上較危險,所以一直很少接觸,而今次有機會演一個職業車手,感覺好玩及有挑戰性,開拍前亦跟謝天華一樣積極收身及打拳鍛鍛練體能。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