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獎2020】梁靜茹徐若瑄陳嘉樺 行紅地氈鬥性感 (20:12)

文章日期:2020年10月03日

台灣《第31屆金曲獎》今晚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行,梁靜茹、陳嘉樺(Ella)及徐若瑄齊齊性感登場﹗

去年爆出婚變的梁靜茹穿上Deep V花裙現身紅地氈。相隔11年再度入圍爭歌后,她說︰「雖然沒有入圍最佳專輯,但對這次的製作團隊相當肯定,今晚就是抱持參與盛事的心情現身,希望也可以好好感謝團隊。」今晚會有表演環節的她透露將於組曲方式演出,希望用這些歌撫慰大家最近比較低落的心情。

Ella以一身低胸黑色連身褲現身,露出性感香肩和鎖骨,驚艷全場。她透露11月將舉行兩場音樂會,被問到S.H.E.何時合體時則說︰「永遠都有機會。」徐若瑄穿上紫色中空晚裝,露出胸前位置的白滑肌膚。她自言推出30多張單曲,卻未開過個人演唱會,很想完成這個挑戰。

相關新聞︰【金曲獎2020】鄧紫棋嘆隔離未能出席 失壓軸表演機會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