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rese@天堂鳥向網紅女友求婚成功:你的出現完整了我的生命 (13:54)

文章日期:2020年10月04日

男子組合天堂鳥(BOP)成員﹑現年28歲的歐喬鋒(Tyrese)於前年傳出跟林欣彤拍拖,不過二人並無承認戀聞。早前有傳Tyrese跟網紅Pumpkin Jenn撻着,二人更曾到日本蜜遊。

今天Tyrese宣布向女友求婚成功,並貼了戒指照,他撰長文分享喜悅心聲:「She said~~~~~Yes!!! 雖然是在一個出乎意料的情況下成功完成,但也算是一個非常感動和難忘的回憶,我很幸運你的出現完整了我的生命,你的愛令我明白什麼才是真正的愛情,你帶給我不只是快樂,也是動力的起源。

以前我是一個很被動和隨遇而安的人,因此在像是在一直被保護的環境下活著,沒有真正想過自己想要什麼,也沒有動力去改變現況和實踐真正目標,認識你之後才發現,原來人生可以這麼不一樣,也因為你的鼓勵,讓我透過植物找回我原先的初心,是你令我覺得自己不能再怠慢下來,因為我知道我人生中,不再只是我自己一個走,我擁有了一個好靚好聰明好勤力又好愛我的女人,能夠遇上這麼優秀的她是多大的福氣。

我想給她美滿的生活,想疼她一輩子,想她開心,我知道你一直想要一個安穩的家,想擁有一對可愛的小孩,我想告訴你,從現在開始,無論你在外面多辛苦受了多少委屈,我們這個家永遠都是充滿著愛,是專屬給你幸福的地方,你以後的喜怒哀樂我都會在你身邊,你不用再擔心我會不會跑掉,我會不會不愛你,因為我心太窄了,只能容納一個人,我也把這個位置一早刻下你名字了,能讓你一直幸福也是我終生的目標。

我也大個仔喇!想要在三十歲成家立業也是我人生一直以來的目標,謝謝你讓我成長,讓我認清自己,讓我找到方向找到成功。I Love you。」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