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20年】溫碧霞瓷婚紀念兩地相思 感謝老公一直陪伴 (15:04)

文章日期:2020年10月04日

溫碧霞(Irene)與丈夫何祖光(Kenny)結婚20周年,本應人月團圓甜蜜慶祝,但因為新冠肺炎疫情下,身在內地的Irene不能回港與Kenny及家人慶祝,只好繼續留在內地工作。

每逢佳節倍思親,已在內地2個月的Irene也想家了:「其實之前都有試過結婚周年紀念日,因為工作而不在一起,但因為今年,特別想念家,已經有2個月沒回家。」Irene與Kenny本來預計今年結婚周年紀念,去日本慶祝,Irene表示雖然感失望,但仍向好方面想:「回不來香港,也去不了日本,不過不緊要,工作緊要,現在電影《731》因為疫情關係,日本演員來不了中國,所以現在改為明年1月才開拍,所以我工作到11月初,就可以回香港。」

Irene日前接受了時尚雜誌訪問,穿上簡約婚紗及時尚晚裝,為「瓷婚」拍靚相留念,Irene感謝丈夫20年來,一直與她風雨同路:「謝謝Kenny一直以來陪伴,無論是喜是悲,都有他在我身邊愛護,雖然今年我們不能一起度過,但我的心是永恆不變。」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