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鬼昔日創作手稿重現 胞妹黃婷婷預告不定時分享 (21:56)

文章日期:2020年10月04日

台灣藝人黃鴻升(小鬼)上月中在家中猝逝,終年36歲,其家人昨日舉行「黃鴻升公益義賣」,將小鬼生前600件物品義賣,所得善款將全數捐給「台北榮民總醫院多囊腎研究團隊」。小鬼妹妹黃婷婷在網上多謝大家的支持,以及呼籲要珍惜外,並分享哥哥生前的手稿,讓大家能欣賞到小鬼的藝術天分。

黃婷婷留言:「小鬼妹妹黃婷婷 在北投翻出很多哥哥的大張手稿 我再不定時的分享給大家 謝謝昨天前來參加的各位 你們好乖好配合 也因為大家的配合 時間都在掌控之中 哥哥一定覺得很驕傲 你們真的很棒 昨天賣出的所有衣服飾品玩具鞋子配件 真的都是我們從他房間跟辦公室整理出來的 希望你們能好好保管 我們把哥哥的愛分享給大家 而不是獨佔 所以你們也要好好珍惜喔 #黃鴻升公益義賣 #完美落幕 #謝謝大家」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黃鴻升 小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