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芊妤笑老公古板呆男 影家庭照竟表現合作:太反常了 (13:05)

文章日期:2020年10月05日

瑜伽導師林芊妤(Coffee)和老公翟志榮及囝囝翟德彥(伯伯),平時影搞笑生活照居多,甚少正經地影一輯家庭照,今天Coffee在社交網貼新相,原來是一家三口特意打扮影家庭照,翟志榮和囝囝伯伯以父子裝示人,翟志榮擺出Chok爆甫士,囝囝亦對鏡頭相當敏感,Coffee則身穿透視靚裙,盡騷美好身段。

Coffee留言表示老公是古板呆男,平時不愛買衫﹑不愛打扮或影相,但今次肯答應她拍家庭照,而且難得表現合作,Coffee說:「穿著這套西裝挽著這樣的名牌袋,是他平常不能接受的風格,我還一度忍不住幫他拒絕了幾下,所以當他一一做到時,我真的很感動,但當天確是忍不住笑了很久,真的太反常了,對不起,但這可以證明他對我的愛,一定是真愛。」

Coffee接受《明報》電話訪問時,笑稱拍攝當天自己只是配角,她表示他們一家獲邀影家庭照:「開頭見到啲reference都有啲驚,諗起老公會唔鍾意,我都問一問佢(老公),佢開頭有少少抗拒,但後來佢都肯,佢都好合作。」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