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大禮狂收金器】讚鄭俊弘好揼本 何雁詩被好姊妹催生B (13:58)

文章日期:2020年10月05日

鄭俊弘(Fred)與何雁詩(Stephanie)今年初宣布婚訊,昨天是他們過大禮的好日子,被問到心情如何時,Stephanie表示其實早上他們心情仍然輕鬆,但當所有親朋戚友陸續到達時,就覺得時間很趕。她說處理過大禮過程順利,大家情緒高漲,父母看到很開心。

Fred表示他的家人及兄弟一齊到賀,感到很開心,兄弟們幫忙搬禮餅及水果,將過大禮做到很傳統,十全十美。被問到收到那麼多金器,有沒有計算大概總值多少錢,Stephanie表示不太清楚,但她多謝Fred「揼重本」,因為多金器,在結婚那天一定很靚。

被問到過大禮期間,大妗姐說出那句祝賀詞最感動他們?Fred表示「永結同心」最令他感動,而他最深刻印象的是,看到Stephanie爸爸拿了一堆豆、花生表達「年生貴子」的意思。Stephanie則說「百年好合」最令她感動,因為維繫一段關係並不簡單,而他們結婚只是新的開始,之後這麼多年磨合,需要大家在身邊互相支持,才是最大挑戰,希望可以將所有難關擊破。

至於父母哪句說話令Stephanie感動?她笑說爸爸多年養育自己女兒真是太值得了,因為這天收到這麼多禮物。她的好姊妹蔡思貝、陳瀅、賴慰玲等則祝福Stephanie趕快生兒育女。自從賴慰玲誕下兒子之後,大家很開心,每次有新的小朋友加入大家庭,都覺得很興奮,所以很多人都祝福她「生多啲」。

相關新聞:【好姊妹見到嫁女餅癲晒】鄭俊弘過大禮 何雁詩感動忍淚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