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家男人】為照顧仔女減少幕前演出 《回到18歲》尹相鉉寵妻無極限 (16:31)

文章日期:2020年10月05日

由愛情劇女王金荷娜伙拍新晉小鮮肉李道賢、魅力大叔尹相鉉主演的奇幻喜劇《回到18歲》,開播以來深受韓國網民好評,劇集已於「黃Viu煲劇平台」上架。 

現年47歲、曾演出多部高收視韓劇的尹相鉉,劇中飾演落魄大叔洪大英,不但遭公司裁員、被孩子無視,此時妻子金荷娜還提出離婚,讓他頓成「三失中年」;不過現實中的他,是幸福的三孩之父,還是演藝圈中低調的寵妻大叔。

尹相鉉在2015年與人氣電台DJ Maybee結婚,婚後4年育有兩女一子,一家五口幸福美滿,兩公婆的優良基因遺傳給子女,Maybee曾搞笑說:「我們結婚50個月裏,有30個月都在懷孕。」太太也因為專心相夫教子,放下電台和音樂工作,尹相鉉多次在節目上表示,對老婆付出感到抱歉,還數度流男兒淚。而尹相鉉幾乎包辦家中所有勞力工作:陪孩子玩耍、照顧愛犬、出門買菜、洗碗和掃地等,他還不時在社交網貼「奶爸」照片。

尹氏夫婦為了親自照顧孩子,就連家傭也沒有僱用,二人協議減少幕前演出,以便輪流照料子女。尹相鉉的演員好友李聖經,還爆他的寵妻行為:「他只講孩子和老婆的事情,幾乎80%的對話都是『我們老婆』,然後20%是『我要去照顧孩子了』,下班後也會消失,馬上回家。」秀英也表示:「本來我們劇組有個聊天群組,但他總是退出。」尹相鉉解釋因為要哄孩子睡覺,但演員們在群組裏一直發言,不擅使用電子產品的他,擔心吵到家人,索性退出群組,愛家行為獲讚賞。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