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bberBand綵排12月網上騷 嘆疫情下難搞實體演唱會 (22:55)

文章日期:2020年10月05日

【今晚直擊】RubberBand成員6號、阿正、阿偉及泥鯭今晚於觀塘為《Happy Ours Music Live第二GIG》進行綵排,他們透露原定12月初新碟發布會和音樂會同步舉行,鑑於疫情反覆,音樂會現決定改為網上直播,「其實音樂會因疫情一直順延,最終延至12月,但看目前情況,實體演唱會並不樂觀,惟有轉網上舉行。相信每個歌手都希望可以舉行實體演唱會,拖得太耐了,但疫情反覆,無辦法。(會否擔心年底第四波爆發令網上直播也要取消?)當然不希望,疫情無得控制,惟有減輕人力,不要聚集太多人」。

提到新碟去年在日本錄音,與當地管弦樂團合作,雖然製作費很貴,眾人指為圓阿正心願也感值得,阿正說:「管弦樂團未合作過,較新鮮。(太太臨盆在即?)是,心情好緊張,會陪太太入產房和剪臍帶。」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