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7歲黃鶯了解程度肥佬 黃貫中帶女兒旅行變回暖男爸爸 (15:28)

文章日期:2020年10月06日

黃貫中(Paul)與太太朱茵及7歲女兒黃鶯參與的內地真人騷《想想辦法吧!爸爸》終於播出。黃貫中和洪天明、李承鉉帶住孩子走遍蒙古、雲南、成都、泰國等多個地方,尋找正在外遊歎世界的老婆。黃貫中收起band友形象,在節目中展示暖男爸爸的一面。

節目開始時,工作人員測試幾位星爸對子女的了解程度。黃貫中坦言曾對女兒「放飛機」,又說不出女兒最好的朋友名字,結果只得30分,成為得分最低的星爸,難怪朱茵曾投訴她當媽後的感受是永遠睡不夠,每次工作回家總見老公在睡覺。

星媽團要跟丈夫、子女分開到不同地方拍攝,當朱茵在機場知道要跟女兒分開拍攝時表現激動,相擁爆喊。她說︰「我幾乎9成半時間和女兒一起,她很依賴我,從沒有在機場送過我機,我能夠感受到她那種情緒,我也很心酸,而且老公未試過一整天單獨帶女兒。」

幸好,黃鶯很快便適應沒有媽媽在身邊的日子,表現十分成熟,與黃貫中相處融洽。雖然有網民笑言似黃鶯帶住爸爸去旅行,黃貫中在旅程中事事以女兒為先,每天早上為女兒紮頭髮,又不時跟她唱歌、畫畫,非常溫馨。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黃貫中 朱茵 黃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