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允謙企崖邊大石拍MV︰被大風一吹就會跣落山 (17:30)

文章日期:2020年10月06日

馮允謙(Jay)早前為新歌《A New Day》拍MV,在山頭跑到全身大汗之餘,再加上拍攝當日曾落大雨令天雨路滑,當Jay在山頂自彈自唱時差點跣落山,令人抹一把汗!他說︰「我拍攝其中一個鏡頭時,需要站在山坡頂的大石上自彈自唱。我當然很驚,因為前面就是山崖,地下又很滑,所以我左搖右擺時要就住力,否則被大風一吹就會跣落山。」

MV雖然分別在日出及日落時間拍攝,早上拍攝完時曾下大雨,工作人員都擔心能否順利拍攝日落場面,豈料Jay緊張的卻是另一件事。他說︰「導演幫我借了一輛跑車拍攝時用,我開車上山,山路又窄,怕會撞花架車。我在加拿大時天天駕車,但回港後沒開過,所以知道要拍開車戲時有點緊張。雖然我前一晚8、9時就上牀睡覺,卻未能入睡。雖然拍攝當日很累,但開心一開機拍攝,天氣又變好,辛苦也值得!」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馮允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