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誘DJ播歌】江𤒹生望歌迷和平相處 無損跟Anson Lo兄弟情 (17:48)

文章日期:2020年10月06日

【今日直擊】MIRROR成員江𤒹生(Anson Kong)今日出席慈善口罩簽名義賣活動,獲數十名歌迷到場支持。江𤒹生表示已近10個月沒出席公開活動,對上一次已是年頭與姜濤一起,而成員最近亦忙於為MIRROR成軍兩周年新歌錄音。

相關新聞:【姜濤江𤒹生捲入事件】Anson Lo歌迷送禮誘商台DJ播歌 梁文禮出Post鬧爆

提到DJ梁文禮大爆有歌迷借送禮物利誘DJ播歌,公開大罵已屬「賄賂行為」,有指事源是MIRROR成員Anson Lo(盧瀚霆)的歌迷不滿DJ只播江𤒹生的新歌所致。江𤒹生直言播歌不在他控制範圍,要視乎DJ的口味和開播主題。可擔心因此引發成員歌迷內訌?他說公司有跟各成員歌迷的Admin傾過,希望歌迷間做到和平相處,而MIRROR成員間也有共識,不會讓任何事情影響大家的感情。江𤒹生和Anson Lo看完有關DJ只播他的歌也得啖笑,不會影響兄弟情;又指每次出歌時,粉絲會為他們準備小禮物去派台,出發點是太惜他們,禮物只是附送一張相及歌詞,不存在利誘。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江𤒹生 梁文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