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無綫劇】王敏奕為新角色剪短頭髮 上堂接受槍械訓練 (23:25)

文章日期:2020年10月06日
【拍無綫劇】王敏奕為新角色剪短頭髮 上堂接受槍械訓練(拍攝:劉永銳,剪接:張家柱)

【今晚直擊】王敏奕今晚到九展出席電影《冥通銀行特約:翻生爭霸戰》首映禮,她透露即將拍攝無綫新劇,會跟黃智雯及袁偉豪等合作,要為角色把頭髮剪短,「這套劇對我來說很大挑戰,因有很多動作戲,要追和跑,又要武打,過兩天要上堂學槍械。(老公曾國祥可有給意見?)他有提醒我要小心處理,因今次角色跟我本身很不同,也從來未演過,我有少少緊張,但監製揀得我就一定會畀心機去演。」提到剛簽約星夢做歌手,會否親自唱主題曲?她笑言未知,若有機會也想嘗試。

王敏奕又透露老公日內返內地為廣告執導,由於疫情關係,往返時需要接受隔離,加上她拍劇也要4個月時間,預計兩公婆會有一段日子不能見面,「我們已習慣,OK的,到時會幫老公執拾防疫用品」。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