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癌戰士】感謝有心人 林子博太太首日接受幹細胞治療 (23:59)

文章日期:2020年10月06日

林子博太太董燕君(Shirley)去年確診罕見癌症「平滑肌肉瘤(腹腔)」,先後接受過電療與化療,但病情反覆,兩個月前病情更惡化,癌細胞擴散,連進食都出現嚴重困難。子博與一對子女陪伴Shirley積極抗癌,她堅持並沒放棄,因為不捨得孩子,希望接受「免疫細胞治療」求續命。由於香港的公營醫療機構沒涵蓋這種治療,這種治療的費用亦相當高昂,以子博的經濟狀況實在負擔不起。他公開籌醫藥費獲支持,籌得初步治療醫藥費,Shirley今日接受這項治療。

晚上子博在社交平台上載Shirley接受治療的照片,留言:「多謝各位有心人。令我太太今日可以開始,接受『幹細胞治療』。」子博陪伴太太身邊,Shirley面對鏡頭有笑容,表現有信心。照片中見Shirley的手背瘀黑,有網民留言提議為她搽護膚品,子博解釋:「其實Shirley全身皮膚乾到爆曬拆。」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