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翻臉】林利跟老婆朋友私訊 Erin嬲爆公開電話截圖 (17:34)

文章日期:2020年10月08日

54歲林利去年跟台灣女友陳貞均(Erin)結婚,婚後二人不時在社交網放閃,不過Erin今午突然在facebook「爆Seed」,稱有名女子經常和林利私訊,又傳相片給老公看,Erin還自爆因為這個女人而夫妻翻臉,Erin嬲爆寫道:「我希望你不要再沒事再傳私訊我老公,他已經因為你,跟我翻臉,我覺得莫名其妙,因為你生活如何無所謂,沒必要影響我和我老公吧!你們都認為沒事,但我就是覺得很有事!非常有事!非常...要這樣嗎?傳這些訊息,都是必要的嗎?為什麼還要po自己照片給他?我從不看他手機,偏偏就是看到你,虧我還和你是FB朋友!這麼愛聊,不能換個人嗎?非要找結過婚的嗎?我就是⋯⋯在意!超在意!因為我愛我老公!不然換個立場!我不是聖人!我就是自私⋯⋯對於愛情,我非常自私!」林利回覆《明報》時只表示對事件不回應。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