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代「喜寶」同框 黎燕珊隔空為「阿女」郭采潔打氣 (20:15)

文章日期:2020年10月08日

由亦舒小說改編的電影《喜寶》,當年由黎燕珊飾演女主角姜喜寶,時隔30年再度重拍,則是郭采潔演新一代的姜喜寶;在導演王丹陽巧妙安排下,兩代「喜寶」同框演出,帶來不少驚喜。該片於10月16日在內地率先上映,有份參演的黎燕珊正趕拍劇集《異搜店》,加上疫情關係,她未能到內地宣傳,故特意拍攝一段視頻隔空為片中演其女兒的郭采潔及電影打氣。

電影預告視頻2日內獲超過180萬點擊率,視頻中以黎燕珊當年《喜寶》的電影片段,與今次郭采潔的演出片段時空交錯,不少網民也讚兩代「喜寶」同樣美麗人,充滿期待;也有讚兩代「喜寶」都是非常棒的演員,亦有網民指時隔多年後看黎燕珊風采依然,兩個「喜寶」也有不同韻味。

對於電影預告視頻受歡迎,黎燕珊很替郭采潔及導演王丹陽開心,最令她驚喜是剪輯了兩代「喜寶」的片段,她笑言:「好彩網民都讚我保持得好,我記得兩年前知道要再拍《喜寶》,剛撞期趕拍《多功能老婆》,差點度不到期,用一個火速時間飛到北京拍攝,特別客串演出『喜寶媽』姜詠麗,完成即趕返港,再立即入廠繼續拍劇。不過能成就一個傳承兩代的電影,都是一件難能可貴的事。」

郭采潔則表示黎燕珊拍《喜寶》時,她自己才2歲,所以看完對方演出、再見到真人時,感覺很奇妙又熟悉,就像大家早已相識,故拍攝時迅速代入母女感情之中。黎燕珊也笑稱自己生了這個女兒如此漂亮,真的很高興呢!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黎燕珊 郭采潔 喜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