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放下】林欣彤曾跪求前度不要分手:很想維持關係… (13:12)

文章日期:2020年10月10日

林欣彤(Mag)最近擔任ViuTV全新節目《吃掉前男友》的嘉賓,跟主持人莊韻澄、張惠雅、張蔓姿、張蔓莎及蔡寶欣分享與前度的經歷。林欣彤憶述昔日曾下跪苦求出軌的前度不要分手,但慘遭對方拒絕,「當時正和前度凌晨傾電話,他突然自爆自己出軌,那刻我聽到之後不停喊,但是無收線。我們有繼續討論這件事,雖然聽到他也有喊,但是我感到他好似不是想哄我或者挽留我」。

林欣彤坦言知道男方做錯事也好,但當時覺得對與錯亦不及對方重要,仍很想與他維持關係,「事後第二日早上就與他見面,趁屋村平台沒有人時,就下跪求他復合,我話『你可不可以不要離開我,昨晚講的說話都不緊要,當無發生過。』然後,他就話要去朋友到,就好灑脫咁離開了」。她笑言自己已經放下,再次回憶起亦沒什麼感覺;可是身旁的主持聽到眼濕濕,張蔓姿和張蔓莎更感觸得當場落淚。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林欣彤 吃掉前男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