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女星陳柏渝斥林利老婆道歉欠誠意:還想誤導他人.... (14:05)

文章日期:2020年10月11日

54歲林利(現名:林立洋)去年娶老婆陳貞均(Erin),婚後不時在社交網放閃,但日前Erin卻在社交網爆Seed,斥台灣女星陳柏渝和老公有曖昧短訊,兩女連日來在社交網隔空開火,火藥味濃,林利亦開腔指老婆泄家醜,而陳柏渝則表示清者自清。

前天(9日)Erin在facebook留言公開向林利和陳柏渝道歉,她寫道:「我感謝在我身邊遇見的任何人和任何事,人的一生很短,會遇見的人都算是這輩子的貴人,是好、是壞,我都誠心接受!

在這,我要先澄清,我誤會了我老公林立洋先生也讓另一位女生陳柏渝小姐被大家誤會!在這我也為自己,因為衝動沒有思考的言論,跟兩位誠心道歉!對不起!所有錯,都不要再指向他們,我都願意虛心接受和檢討!也希望所有人不要再責備他們,真心抱歉,讓兩位承受了很多的外界的批評!我真的深感抱歉!全都是我的錯!」

不過昨晚陳柏渝轉貼Erin的道歉文,卻斥對方的道歉毫無誠意,陳柏渝表示:「我可以接受林太太-陳貞均的道歉!

但是!我要特別強調林太太-陳貞均的道歉,是在確定我要提告後,才修改前一天的貼文為道歉文,雖然林太太-陳貞均非常沒有誠意的道歉,還想誤導他人,以為她前一天已經道歉,而是我不接受,如此毫無誠意和充滿心機小動作的道歉,我陳柏渝看在18年老友林立洋先生的面子上,還是會接受這毫無誠意充滿心機的道歉!」陳柏渝還表示Erin在這6個月內,不得刪走道歉文或改為非公開,否則她依然會提告。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