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蕭正楠點睇?】黃翠如主動激吻袁偉豪 咀到撞埋牆 (17:21)

文章日期:2020年10月11日
【老公蕭正楠點睇?】黃翠如主動激吻袁偉豪 咀到撞埋牆(拍攝:鍾偉茵,剪接:張家柱)

【今日直擊】黃翠如、袁偉豪(Ben)、黃智雯和蔡思貝等,今日出席《使徒行者3》記者會。翠如透露與Ben在劇中有不同類型惜戲,全是她主動,當中也有激咀。翠如笑指二人很熟絡,拍攝時沒有尷尬,但感覺很怪:「我們有場惜戲,導演一路不cut機,我們想是否拍不到樣子呢?於是大家不停轉都不cut,後來咀到撞埋牆才cut機。(多不多NG?)不多,但有不同角度,我都很少拍這類激吻戲。」

問到播出時若與老公蕭正楠一起看,會否尷尬?翠如笑言若是她跟其他演員拍親嘴戲,老公會感尷尬,但Ben就不會,因他們相識多年,她說:「應該問Ben會否跟老婆(張寶兒)看,因我們結婚都一段日子,已見證過對方跟不同演員的惜戲。」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