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網上開騷】遺憾無法與粉絲同場 Jimin爆喊 (17:24)

文章日期:2020年10月11日

韓國人氣7人男團防彈少年團(BTS)昨日舉行網上收費演唱會「Map of The Soul ON:E」。在2小時40分鐘的演出,BTS獻唱24首歌,與全球粉絲互動。

BTS昨日以新專輯主打歌《ON》揭開演唱會序幕,重現MV的懸崖峭壁,畫面震撼。據報這次網上個唱製作費不菲,共設4個大型舞台,粉絲可透過「多功能視窗」自由選擇觀看角度,還引入AR及XR等技術。隊長RM唱《Persona》時,就以3D技術呈現「巨型RM」。

當唱到《DNA》,BTS恍如在星空演唱。表演《Black Swan》期間,BTS置身水底,再變身黑天鵝,為粉絲帶來視覺享受。

演出尾聲,成員Jimin表示安歌時有點不太集中精神,又謂籌備個唱期間,感到很多委屈及不如意,原希望現場演出,但因疫情只能以網上形式舉行,「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們得經歷這樣的事,但好像只能這樣」,並邊說邊流淚。今日BTS會舉行第2場演唱會。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防彈少年團 韓國男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