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擔煩惱】王宗堯患輕微抑鬱 女友充當心理輔導員 (20:28)

文章日期:2020年10月11日

【今日直擊】王宗堯今日為本地口罩生產商的銅鑼灣門市,擔任一日店長,即場為客人簽名留念。王宗堯稱本身是品牌的支持者,之前參與派發口罩活動有互相幫忙,發覺大家的理念相同,故促成今次合作。他解釋做店長非為酬勞,而是一心為幫小店,「今日幫手是有酬勞,但主要因為知道好多本地小店的資源有限,好多手足都沒有工開,所以願意幫手。之前知道大埔有間小店情況告急,我亦主動聯絡幫手做義工,覺得幾好玩,有時回報不是為錢,不應該用錢去計較,幫到人就幫」。

王宗堯透露早前報讀一個與演藝有關的課程,同時有助解決他個人情緒問題,自爆患上輕微抑鬱卻不自知,「上堂後才知自己有少少抑鬱,慢慢尋回自己,詳情遲些才講。之前有些計劃遇到阻滯未傾好,自己心理狀況又未準備好,希望心結慢慢解開」。他坦言會靠踢足球做運動放鬆心情,並會找好兄弟傾通宵,而圈外女友更是其心理輔導員,二人傾很多偈,讚對方為人成熟,明白事情又幫手解決問題,始終身邊有人陪一齊行,幫忙分擔煩惱好重要。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王宗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