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樣的36歲生日】鄭融上山睇日出 歌迷贈驚喜禮物 (13:54)

文章日期:2020年10月12日

鄭融日前(10日)度過36歲生日,今年生日鄭融沒有大事慶祝,反而是上山看日出,為自己在這個生日留下美麗回憶。鄭融表示不想家人和朋友花費為她慶祝,尤其今年在疫情下,一切從簡跟家人朋友敘舊見面已感滿足。

她說:「有個行動想在自己生日時送給自己,就是上山看日出,第一自己從未試過,好想在這大日子留下美麗回憶,我由凌晨4點半起牀,同朋友出發摸黑行上山,途中漆黑一片時候,見到好多綠色眼睛閃吓閃吓,個心即刻離一離,原來是野豬和野狗,過程都幾驚險,但最後順利準時去到望日出位置,在海邊望住太陽升起來時,好震撼和感動!

另外今年收到一份好意外禮物,原來歌迷會為我助養一隻在保護遺棄動物協會裏面的狗仔,牠叫仔仔。這位雙目失明的小毛孩,是我在協會做義工時已認識,亦都有跟牠玩過,有能力將自己幸福分享出去,是非常好的禮物及慶祝方法,感恩歌迷這麼有心!

在疫情關係,我和好友薛凱琪原來半年沒見過面,以往我們每年會互相跟對方吃生日飯慶祝,今年生日見面,大家好感慨但又開心,我們珍惜彼此友誼,因為能夠出來見面食飯傾偈,已是一件幸福的事。至於生日願望,我希望自己和家人、朋友身體健康,自己亦會繼續努力工作,來報答愛惜我的人。」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