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劇連環播後…】高海寧唔敢諗視后 黎諾懿為息影鋪路 (17:45)

文章日期:2020年10月12日

【今日直擊】高海寧(高Ling)、黎諾懿、簡淑兒及林漪娸等,今天為踏入結局篇的《C9特工》宣傳。

高Ling的「四劇連環播」將告一段落,她表示很開心一次過有幾套作品給觀眾看到,稍後可以休息;除了剛拍完的《七公主》外,之後就沒「存貨」,擔心明年見不到大家,希望可拍多幾套。高Ling表示之前做了街頭訪問,問觀眾對她密密曝光意見,她表示觀眾普遍喜歡看她的戲,收到很多鼓勵,說見到她的進步,以《C9特工》最受歡迎,小朋友都喜歡。

有傳連環出劇是為她奪視后鋪路?高Ling坦言不敢想,攞獎要看天時地利人和,做好本分。諾懿聞言笑說:「如果這樣,我今年應該攞視帝,因我得一套劇,票源集中,我希望今年一次過奪得視帝、最佳主持和最佳節目,就可以息影了,所以今年很大機會為息影鋪路,光輝大獎就馬國明攞先,你看他去年攞視帝都已經全場企起身。」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