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鳥Gordon對隊友Tyrese求婚成功感突然:真係估唔到 (18:28)

文章日期:2020年10月12日

【今日直擊】天堂鳥成員Gordon(葉灝基)、Super Girls成員吳嘉熙(Cheronna)及蔡明思(Jessica)、林德信及梁釗峰等,今天出席蘇麗珊的水療按摩店開張活動。

Gordon的隊友歐喬鋒(Tyrese)日前向網紅女友Pumpkin Jenn求婚成功,原來Gordon事前不知情,他是看到網上貼文才知道,也覺得好突然,他說:「不過應該明年才結婚,到時再看有什麼要幫手,真的估不到,3個成員中最細是他,最快(結婚)又是他。」

問知否Tyrese是否在林欣彤之後,才認識Pumpkin Jenn?Gordon則表示:「Tyrese與Pumpkin Jenn兩年前已認識,我們也一齊玩,只是他們突然間撻着,應該已拍拖年多,其實我們都不知,平時在工作上已經管大家,費事管大家的感情生活。」

相關新聞:Tyrese@天堂鳥向網紅女友求婚成功:你的出現完整了我的生命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天堂鳥 求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