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可頤讚表現令人驚喜 鄭中基同小演員做對手戲一味靠𧨾 (18:01)

文章日期:2020年10月14日

鄭中基(Ronald)演出的ViuTV新劇《暖男爸爸》將於10月26日首播。《暖男爸爸》是以單親爸爸阿榮(鄭中基飾)為主軸的溫情輕鬆小品,講述阿榮在妻子離世後獨力照顧兒子,並開始經營便利店。與兒子相依為命期間,他漸漸變成懂得愛與付出的暖男。阿榮因妻子生前購買的保險,認識了妻子的保險顧問芷明(張可頤飾),兩人因為各自的人生經歷成為無所不談的好朋友。

鄭中基相隔18年再拍劇,自言是因為被好兄弟兼《暖》監製之一的何劍雄打動。他讚此劇非常生活化,亦探討了人性。鄭中基說︰「我鍾意輕鬆和貼地些的劇,《暖》探討的都是現時大家發生或面對過的事。」劇中飾演鄭中基兒子的角色名字叫「暴龍哥」,鄭中基表示與小演員做對手戲要使出𧨾功。他說︰「慶幸暴龍哥跟我現實中的兒子一樣是5歲,大家相處起來相對較容易。」

張可頤盛讚鄭中基的表現令人驚喜︰「記得和他有場戲,他每次都用真眼淚去演,令我印象深刻!」張可頤亦分享了與小朋友拍劇的「方程式」︰「留意個小朋友多一點,就會發現他的作息時間,自然捉到佢何時有電和冇電!」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