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黎諾懿嫌《C9特工》未夠Chok 趁年輕拍動作戲 (22:05)

文章日期:2020年10月15日

黎諾懿在劇集《C9特工》中飾演特工「B3」,隱藏不可告人的秘密,經常以黑衫黑褲示人,每次出場更是Chok爆。黎諾懿笑說:「大家之後睇《刑偵日記》會覺得我更Chok。」黎諾懿指《刑》劇是他很期待的演出,是無綫重頭製作之一,拍攝上富電影感,劇情較深沉,有精神病患者、變態殺手等,形容是一班神經失常的人聚在一起,是公司近年少見的製作,「演員一生就是等待,等待機會、等待好角色,還要天時地利人和配合,適時觀眾喜歡這類型劇種,不能計算的。現在我的年紀,當然想拍一些有chance的角色」。

《C9特工》是兩年前的製作,屬小品式劇集,黎諾懿卻很享受拍攝過程,認為趁年輕仍打得、跳得,拍動作場面要親身上陣,看來應付動作戲很輕鬆,卻在拍文戲未埋位時不留神撞木板,似被刀在眉心𠝹了一下,傷口幾厘米長,監製安慰說沒事,在旁的高海寧卻嚇得尖叫。黎諾懿當日為免不連戲,沒有去醫院縫針,叫助手找來膠布將傷口黏合,再用化妝品遮,「有幾場戲傷口腫起來,大家不要誤會我整容打針。當時最壞打算是若留疤痕,要麻煩老婆帶我做激光去疤」。

欲知專訪詳情,請留意明天(10月16日)明報娛樂版。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黎諾懿 C9特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