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千雪倪晨曦江忞懿 堅持純真本質 忠於自己展現女性魅力 (17:05)

文章日期:2020年10月15日

朱千雪與倪晨曦、江忞懿合作拍攝鑽飾廣告,展示不同女性的獨特一面。朱千雪說︰「雖然人有很多面,最重要是提醒自己不要失去自我,捉緊自己最純真的本質,忠於自己才是最charm!不用工作時,我喜歡素顏,因為最自然的美才突顯出自己的本質,就像天然的香水一樣,沒任何花巧,散發天然的香味本質,感覺才會歷久常新。」

倪晨曦當年參加選美入行,嘗試過不同性質的工作後,最後選擇成為一個KOL,透過自己真實性格介紹產品及健康生活給大家,不盲目迎合別人。她說︰「拍片是我的興趣,想跟大家分享喜愛的東西,但我不會違背原則,堅持自己想法。」懷有身孕的她將於本月底榮升人母,她說︰「現在懷了孩子更能感受到那份幸福,我會努力保持這份純真的態度,引領孩子同樣在純真之路成長。」

香港奧運游泳代表江忞懿自言是個對每件事都要做出成績的人,她說︰「例如我很喜歡游泳,就會努力創一番成績,令我對事情充滿熱情,像鑽石般愈打磨愈閃亮。小時候看見水就像見到遊樂場,可以自由自在地游水,感覺就像在天空飛翔,找回游水的喜悅,好開心!」江忞懿在泳壇上屢次打破紀錄,成功背後原來曾經歷過6年低潮。她說︰「人生一定有低潮,我曾對自己的能力有懷疑,全靠小念頭尋回自己。原來只要把勝負放下,不為成績,得到的那種快樂帶來更大的突破動力。那個經歷對我往後的人生非常重要,我會好好記住!」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朱千雪 倪晨曦 江忞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