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新劇贏口碑】羅仲謙自嘲做陪襯 張曦雯爭視后冇信心 (17:57)

文章日期:2020年10月15日

【今日直擊】羅仲謙、張曦雯(Kelly)、韋家雄、徐榮和張秀文等,今日為劇集《木棘証人》宣傳。謙仔相隔4年再拍無綫劇,有指他返無綫拍劇為爭視帝,他否認:「我返來陪襯一下,我提名好多次從來冇攞過獎,是資歷最深的『飛躍進步男藝員』提名人,應該冇份喇,我對個人獎沒有太過睇重,純粹希望劇集贏口碑,我可以將運氣畀Kelly攞獎。」

Kelly對於爭視后信心不大,她說:「冇、冇、冇,一定不會。」不過,她主演的兩部劇將於台慶前連續播出,期待外界反應:「這部劇和《踩過界II》是我去年暑假去L.A.進修演技回來拍的,希望大家睇到我不同的表現。」

Kelly指劇中會跟謙仔扮演歡喜冤家,經常打鬧和攬惜,並說:「這是我入行以來拍最多親吻戲的一部。」謙仔不怕老婆楊怡睇到親熱戲會呷醋,笑稱:「老婆經驗豐富過我啦!」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