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知余香凝拍拖】陳嘉桓冇再諗結婚︰難找合適對象 (19:30)

文章日期:2020年10月15日

陳嘉桓(Rose)今日出席活動時表示跟余香凝不是太熟,看新聞才知對方宣布結婚。Rose說︰「知道她有拍拖,但未見過她的男朋友,也不知道她是否懷孕。我們有談過將來的事,知道她很想結婚,但沒傾湊仔經那麼遠的事。」快28歲的Rose自言從前也希望早婚,但自覺難找到合適對象,現在已沒再想這件事。她說︰「我有個細佬細B,想玩小朋友的目的已達到。身邊朋友都已婚,難為我介紹男仔。」

Rose纖瘦了不少,她透露最近改變飲食習慣,不吃澱粉質食物和米飯,同時戒汽水及酒精類飲品,體重明顯下降。Rose說︰「一般藝人不吃的食物,我最愛食,最初戒口時也有發脾氣,細B常在我身邊吃零食,我又不能吃。」她自言高峰期時的體重有140磅,現在已瘦了10幾磅,接近其身高的標準體重。「我現在125磅。以前一次食10幾隻大閘蟹,現在只吃3隻」。

被問到黃宗澤可有讚她瘦了時,Rose說︰「為何常把我們拉在一起,他怎會突然讚我。我們開工拍攝時有偶然聚餐,後來已沒有。疫情下,我跟很多朋友少見面,沒特別聯絡。」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陳嘉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