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新劇獻熒幕初吻】Ian@MIRROR爆姜濤思鄉病發 (21:48)

文章日期:2020年10月15日

【今日直擊】MIRROR成員陳卓賢(Ian)今日下午出席口罩慈善義賣活動,吸引大批粉絲捧場。正在趕拍劇集《無限斜棟有限公司》的他表示連續拍攝了21個小時,早上11時才收工。Ian在劇中獻出熒幕初吻予盧慧敏(Amy Lo),他回憶拍攝時感覺尷尬,NG了7、8次才能投入。

他主演的ViuTV劇集《男排女將》,將會對撼無綫劇集《使徒行者3》,Ian說︰「沒有壓力,我沒想過要跟前輩比較。《男排女將》是我的第一套劇集,期待外間的評價,也希望劇集能再次帶起香港的排球文化。」

提到MIRROR成員姜濤、邱士縉(Stanley)及盧瀚霆(Anson Lo)均在台灣拍劇,Ian坦言很羨慕︰「我和姜濤聯絡時,都有說掛住對方。兩個男人講呢啲,像哥哥、弟弟那種。他有點思鄉病,也想早日回來和大家食飯。」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陳卓賢 姜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