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大「教主」】楊丞琳王心凌合唱新歌 一句合唱都冇 原因係… (22:50)

文章日期:2020年10月15日

當可愛教主遇上甜蜜教主會有什麼搞作?楊丞琳為慶祝入行20周年,下月在台北小巨蛋舉行3場巡迴演唱會外,完成演出後將推出個人第12張專輯,新歌《BAD LADY》及《SINGING IN THE RAIN》已先後發布。近日丞琳在社交平台預告會跟一名神秘女子合作,答案今日揭盅,原來她請來王心凌合唱新歌《女孩們》;「可愛教主」楊丞琳與「甜蜜教主」王心凌合體,粉絲對兩人首次合作感期待。雖然《女孩們》是一首合唱歌,但她們卻從頭到尾沒有一句合唱,原來透過機器辨識,兩人的聲線居然有近99%的吻合,所以只能分開唱,也讓粉絲猜猜哪句是丞琳唱,哪句是王心凌唱呢!

丞琳忙於宣傳新歌,亦不忘放閃曬甜蜜。因為疫情關係,她與老公李榮浩分隔兩地,夫妻二人已超過200天不見;於是,李榮浩出招冧老婆,令丞琳甜入心。丞琳在社交平台分享一張孭着名牌包包的照片,原來是老公越洋送上的禮物,她說:「謝謝先生送的大禮,沒有特殊原因,只是因為他覺得這個包很適合我,以及我沒有這種包款,於是他就買下來了 我知道它很昂貴,它是頂級精品,但我讓高興的不是它的價值,而是他想到了我,這點值得放閃一下吧。」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