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出嫁】偕Fred入紙登記結婚 何雁詩太緊張簽爛文件 (16:30)

文章日期:2020年10月16日

何雁詩與鄭俊弘(Fred)將於下月7日簽字結婚,婚宴則延至明年舉行。距離大日子不夠一個月,何雁詩仍然忙為新歌《基本戀愛套路》做宣傳,更找來Fred幫手拍攝宣傳照。

她在社交平台留言︰「2020年做新娘子真的少點eq也不行。距離婚期不足一個月,身邊家人朋友都開始追問我們計劃的進展,而我們還是只能回答『有消息盡快通知大家』。雖然感覺好例牌,但是確實在還沒完全確定我們計劃之前也不希望亂發放消息給親朋戚友。」

「早幾天跟鄭先生去正式入紙,大家都有點緊張,筆沒墨,又太大力簽破了那文件。那感覺跟我們倆關係一樣,也是『傻的跟痴的這樣一致』。本來只是忙著瘦身,試裙,計劃婚禮etc,但我就是這樣的愛忙~偏要結婚前兩星期推出新歌~」

「做音樂實在好難覺得是工作,只能說是玩而已~反而未來的宣傳工作就必須先上電了~雖說有消息再通知大家,但確實有一個消息可以通知~ 10.19.2020 《基本戀愛套路》我個女出世啦!」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