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無做】周柏豪明年陪太太再試婚紗:補番講她是最靚 (14:51)

文章日期:2020年10月17日

周柏豪接受港台《舊日的足跡》車淑梅訪問,分享與愛妻相處點滴及工作目標。周柏豪入行13年,初期於陳光榮的錄音室當義務工程師,這段時期跟太太朱敏君(Stephanie)發展中,「我們冇資格豪食、豪飲、豪住,初期好多時都係由她埋單,她從來不介意,所以如果歌迷不接受我結婚,我不會在乎冇了份工,因為我好愛這個女人!十年來我冇公開拖過她隻手,我們只是買外賣返屋企食,因為這樣好安全…最驚一次是2016年帶住隻求婚戒指去富士山向她求婚,我偷了她的戒指去度size,最驚過關的時候畀人查出,如果申報又怕畀她發現,於是我話不如我們兩個分開行。海關問我隻戒指時,我話用來求婚,他講了一些說話,我不知道是什麼,亦冇沒收,可能是祝福我。情人節當日求婚成功之後,天上竟然出現一道 彩虹,我知道是上天對我的祝福…」 

 

周柏豪希望彌補對愛妻的遺憾,「如果人生可以返轉頭,我希望填補一個遺憾,就是因為我們怕結婚消息通天,她試婚紗時候無陪住她,為她拉拉鏈,再聽她問我『我靚唔靚?』,然後我再答她『你係最靚』這個環節…不過我們已經結婚4年,出年第5年,我會做一件事,就是抱住囡囡陪太太再穿婚紗,同她拉拉鏈,補番和她講她是最靚」。 

 

周柏豪表明會繼續努力工作,目標是將每一個範疇做到最好,如果外間認為「天王」是娛樂圈最高級別,希望自己能夠達到這個級別。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