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見不同】袁彌明新店開幕不見阿嫂容海恩:大家有自己選擇 (17:22)

文章日期:2020年10月17日

【今日直擊】袁彌明投資的店舖今日開幕,獲丈夫林雨陽、奶奶、哥哥袁彌昌、家姊袁彌望、姊夫及友人到場支持。對於疫境下繼續投資,她說:「最近的商場租金呎價比以前低了3至4成,市民消費情緒的確有受疫情影響,但網購生意額反而增加雙倍。以往開新店都有望3個月內回本,過去半年,黃色經濟圈加上我爸爸以前拍下的廣告片,都對生意有所幫助,理念相同的人應互相幫忙。」

袁彌明認為人人政見不同,總會有人支持亦會有反對,不擔心顧客因為店舖顏色而影響生意。提到政見不同的嫂嫂、立法會議員容海恩未有現身,她形容雖然家人之間所走路線不同,但良知是底線,只要不做違反良知的事就可以,「家人不是只看顏色,都會顧及身分、感情和相處,我們的家比較自由和多元,大家有自己選擇,但也互相尊重。大家不會去說服對方改變看法,也沒有爭拗,因為拗都沒意思,反而會破壞家庭和睦」。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袁彌明 容海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