膺中國電視金鷹獎最佳男演員 任達華:都幾激動 (12:10)

文章日期:2020年10月19日

「第十三屆金鷹電視藝術節閉幕式暨第三十屆中國電視金鷹獎頒獎典禮」,昨晚(18日)於湖南長沙舉行,任達華憑劇集《澳門人家》拿下「最佳男演員」獎,成為首位獲得此獎項的香港男藝人。

獲獎的華哥於台上難掩激動情緒,他表示感謝《澳》的演員及導演:「這個獎應該是跟你們分享,因為你們在拍攝的過程當中是非常的辛苦。謝謝我太太、家人,還有我女兒,還有就是謝謝支持我、愛護我的朋友。這個獎對我來說是一個鼓勵,我會繼續努力拍多一些好的作品給大家。」

事後華哥坦言:「都幾激動,因為我拍電視出身,後來轉去拍電影,現在偶然又拍電視,拍電視給我好似一個大家庭溫暖的感覺,最緊要多謝太太同女兒,因為有4個月沒有見到她們,她們給我好大動力,每一個鏡頭都要用心去做,這樣最開心,亦令到我覺得做人好似做餅一樣,要用良心去面對每一個鏡頭、用良心去面對事業同家庭。」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