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子博日前獲蘇民峰指導 家中急擺風水陣祈求愛妻健康 (12:53)

文章日期:2020年10月21日

林子博愛妻董燕君(Shirley)去年患上罕見癌症「平滑肌肉瘤(腹腔)」後,一直積極接受各種治療,惜始終未能戰勝病魔。據知,Shirley早前因肚脹有腹水,昨天入院本來是要打蛋白針,但最後要抽腹水。Shirley抽完腹水後回家,惟因為抽腹水的針孔有滲漏要立即返回醫院,醫生其後不准她出院。子博昨晚回覆傳媒查詢時,已透露太太的情况比較嚴峻。

相關新聞︰愛妻Shirley不敵癌魔病逝 林子博︰ 放心走吧 愛你

Shirley去年4月確診患極罕有癌症「平滑肌肉瘤(腹腔)」第4期,子博在同年9月不獲無綫續約,負擔太太沉重的醫藥費,加上失業令他與家人的生活陷徬徨,幸好獲圈中朋友關心與支持。Shirley去年底完成化療後,今年8月開始病情反覆,頻頻出入醫院。子博為醫好太太的病,上月曾公開為太太的醫藥費籌款,安排太太接受 「幹細胞治療」 ,日前更在蘇民峰指導下首次在家中擺設「風水陣」,希望太太能健康,可惜未能如願。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