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明新片《時代》稱Cinema City上映 院商半夜急發聲明否認 (13:58)

文章日期:2020年10月21日

由「撐警」藝人楊明、曹永廉、莊思明、莊思敏、李霖恩等主演的電影《時代》,繼日前突然在社交平台上載預告片,預告片畫面離奇標明9月7日上映,而該片其實一直未上畫後,製作公司的官方facebook昨晚又發文稱「《時代》將於2020年11月6日起於Cinema City旗下各大戲院放映」,惟黃百鳴旗下的Cinema City今日凌晨3時38分緊急在facebook發聲明否認,表示「有鑒於收到大量關於電影《時代》的放映查詢,在此嚴正聲明,本公司旗下所有戲院並未有為電影《時代》安排任何放映場次,如欲觀看該電影的觀眾請自行核實上映日期和放映地點。所有在Cinema City 公開放映或即將上映的電影,都以本公司的專頁和購票應用程式為實,一切其他網上的謠言和虛假訊息皆與本公司無關。」《時代》的官方facebook後來更改帖文,刪除了將於Cinema City旗下各大戲院放映的字句。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