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保密】準新娘余香凝無否認大肚:有好消息會公布 (18:01)

文章日期:2020年10月21日
【婚禮保密】準新娘余香凝無否認大肚:有好消息會公布(拍攝:劉永銳,剪接:張家柱)

【今日直擊】余香凝(Jennifer)日前驚爆婚訊,有指她是奉子成婚,今日她出席劇集宣傳活動時,刻意以闊身襯衣配長裙示人。

余香凝受訪時被問到有否妊娠反應作嘔作悶,她說:「冇嘔,我身體好健康,雖然現在疫情下,但我不悶,好多事務要處理。(是否怕胎兒小器,未到時候公布?)知道大家好關心我,有好消息我會向大家公布,我都大個女,就快結婚,之前經常在訪問中表示希望30歲前結婚生仔,其實結婚也會計劃,若果有好消息會公布。」

有指她下月14日在半島酒店舉行婚宴,余香凝避談此事,表示想保護圈外未婚夫(陸政渡),希望婚事保持低調和簡單,「婚禮時間、日期及地點都不想講,加上疫情關係,不會大排筵席,只是想開心食餐就算。(會否請舊愛陳家樂出席婚宴?)還未想到賓客名單」。她更澄清未婚夫不是金融才俊,但想保護對方工作,不想談及太多;她拒談跟未婚夫的相識經過,亦不回應去年同遊希臘的男子是否未婚夫,「求婚過程好簡單,兩個人的事,兩個人知道就得。婚前婚後會繼續工作,我太喜愛工作,想做演員做到老,就算演媽媽、嫲嫲角色亦冇問題,老公超級支持我工作,我都畀老公爆分」。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余香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