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時女神】阮兆祥情迷拉姑趙雅芝 黎耀祥愛米雪汪阿姐 (16:38)

文章日期:2020年10月22日

阮兆祥及黎耀祥主持的清談節目《雙祥見》,最新一集談及心目中女神。黎耀祥透露自己第一位女神是米雪,當年仍然在中學階段的他,就被米雪在《射鵰英雄傳》內飾演的黃蓉吸引,更稱讚她創下了「不老的傳說」,因為保養得宜,到現在依然漂亮,更曾開玩笑問她是否吃防腐劑保養。

阮兆祥則表示小學時已出現了他的第一位女神,當時被《狂潮》中的狄波拉(拉姑)吸引:「我覺得她很性感,但又不是那種穿好少衫的性感,是眉頭眼額那種,好有吸引力。」

阮兆祥直認自己花心,甫進入青春期就轉口味,被當年風靡萬千少男的趙雅芝迷倒,因為覺得她的古裝打扮漂亮,黎耀祥聞言大感贊同:「尤其她演《倚天屠龍記》時,她做周芷若,那種溫柔、楚楚可憐,你真係覺得想點。」阮兆祥形容趙雅芝喚醒了男生的保護慾,希望自己可以保護這位柔弱的少女。他表示因為當年非常仰慕趙雅芝,更會把女神的雜誌封面玉照用透明膠紙包好並夾在英文書內,連他也承認自己是一名狂迷。

黎耀祥隨即說起另一位女神汪明荃,當年阿姐演《家變》中的女強人洛琳,令她風頭一時無兩,更掀起「洛琳頭」熱潮,有好一段日子整個中環區的女人,都是恤這個髮型,非常誇張。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