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星沈恩敬處女日劇首播 江口洋介組最美秘書團劫富濟貧 (18:25)

文章日期:2020年10月22日

由5大女星木村文乃、菜菜緒、廣瀨愛麗絲、大島優子,以及韓國演員沈恩敬演出的《七人的秘書》今晚(22日)首播,同日深夜登陸「黃Viu煲劇平台」。

《七》講述2020年日本陷入經濟危機、進入社會兩極化時代,政商巨頭紛紛陷入迷惘,就在群龍無首之際,隱藏在日本社會之下的「影之軍團」就此誕生!由江口洋介率領的「最強秘書團」,表面上輔助各界高層,實際上利用工作優勢,接近重要人物、獲取絕密情報,並立志拯救社會弱者,打倒被金錢和權力冲昏頭腦的社會持份者。

有別於一般日劇,《七》以拯救國家的秘書團為主軸,題材新穎,同時加入疫情下,日本經濟蕭條現况,加強代入感。該劇演員陣容華麗,除了由型佬演員江口洋介飾演秘書軍團頭目,今年榮獲有「日本奧斯卡」之稱的日本電影學院獎影后的韓國女演員沈恩敬,也獻出了她的「第一次」,不但首次演出日劇,還首度挑戰醫院院長秘書角色,一洗過去國民妹妹形象。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