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徒行者3】個仔8歲大 爆Seed做咗老竇都唔知 (23:33)

文章日期:2020年10月22日

林峯在《使徒行者3》再演爆Seed,最新劇情交代他原來做了爸爸都不知。他有個8歲兒子呂正植(趙啓嵐飾),是當年女友Lindy(張寶兒飾)為他所生。

爆Seed昔日因做臥底常被追殺,Lindy失望未有告知已懷孕,並決定離開爆Seed。Lindy之後認識呂合星(袁鎮業飾),兩人結婚與正植組三口之家,但數年後Lindy遇車禍去世,呂合星與正植相依為命,一直未有告知自己非其生父。

爆Seed機緣下認識正植好投緣,當他幫正植回學校取回亡母的遺物頸鏈時,發現正是他2010年在警校畢業正式做警察,Lindy親手整給他的蒲公英種子頸鏈,根據正植的年齡,確定是他的兒子。現在是有組織罪案及三合會調查科總督察的呂合星鬧爆Seed不能給正植幸福,叫他不要再見正植。爆Seed回憶湧現,內疚傷心痛哭。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