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下網上開騷】GFriend在家煮飯 Yerin狂煲《惡之花》 (14:37)

文章日期:2020年10月24日

韓國6人女團GFriend近日忙於籌備本月31日舉行的網上演唱會《2020 GFriend Online Concert GFriend C:ON》(簡稱G C:ON),她們早前接受本報電郵訪問,透露在疫情期間,利用逗留在宿舍的時間增進廚藝,主要菜色是燉菜與煎餅,還提議粉絲在家製作韓式料理,可邊吃邊想念她們,成員Umji推介吃韓式藥膳燉鴨,「大家應該都好熟悉參雞湯,但其實藥膳燉鴨也很好味,很適合秋冬季節吃」。Sin B則推介辣排骨。

GFriend除了在宿舍煮飯,各人也有不同活動。Sowon表示會護理皮膚及健身,Yuju則經常拉筋,展現柔軟度。談到因疫情無法到戲院看電影,Yerin稱有空會在家煲劇,「最近看了《惡之花》第一集,覺得非常刺激,有時間會追看下去」。Eunha自言更喜歡玩魔力橋(Rummikub)。

疫情期間巿民面對停飛、停課,GFriend表示若情況許可,想一起去旅行,Yuju甚至想平凡地當大學生,「大學的課室、飯堂、校園草地,看起來都很有型,有機會的話希望成為體育大學的學生」。

即將舉行網上演唱會,GFriend稱不能與粉絲見面,不能感受現場氣氛,所以很遺憾,就算只能舉行網上演唱會,也希望盡量給粉絲帶來精彩演出。GFriend不忘關心香港粉絲稱,現在雖然很難到訪香港,但待疫情好轉,會盡快來港跟粉絲見面,希望粉絲身體健康。

GFriend會於香港時間10月31日下午4時舉行首個網上演唱會G C:ON,演出約90分鐘,11月9日推出的新專輯《回:Walpurgis Night》歌曲,亦預告會在網上騷獻唱。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韓國女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