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家棟角逐金馬影帝感意外 達明一派下月中伊館開騷 (14:13)

文章日期:2020年10月24日
林家棟角逐金馬影帝感意外 達明一派下月中伊館開騷(拍攝:鍾偉茵,剪接:張家柱)

林家棟憑電影《手捲煙》,首次角逐台灣金馬獎最佳男主角,他表示之前覺得自己會憑《黑社會》和《樹大招風》有機會入圍,最後卻落空,今次在完全沒期望下竟入圍,感到相當意外。他透露拍攝一個6、7分鐘一鏡直落鏡頭,被「火屎」彈入眼,停拍2小時看完醫生後,即返現場繼續拍攝,因為場景只租1天和製作費有限。至於會否出席金馬獎頒獎典禮,家棟仍未決定,稱有多個劇本債要還,兼要為《殺出個黃昏》做後期。

另外,達明一派日前宣布於下月中,假灣仔伊館舉行演唱會,黃耀明表示檔期一早定了,但疫情反覆,直至2星期前才決定開騷,下星期公開售票,暫定開6場,如果門票全部售罄,坐一半人也不會蝕錢,他說:「知道現在經濟不景,大家未必會消費,但很久沒舉行大型演唱會,希望大家來玩下,台下觀眾戴住口罩欣賞,我唱歌當然不能戴口罩。(疫情嚴重會否取消?)預了,希望場館有好的解決方案,再安排演期和不要罰款太多。」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