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行27年】吳家樂︰現在真的需要作出一個重要決定 (16:31)

文章日期:2020年10月24日

現年48歲的吳家樂入行27年,早年多數做主持工作,近年就以拍劇為主,惟演出的角色戲分不多,令人留下深刻印象的有首輯《愛‧回家》中的「梁彥芬(涼粉) 」,還有《城寨英雄》中的惡霸「春美哥」。2016年,家樂在台慶頒獎禮上獲頒「專業演員大獎」。

兩年前,家樂在新疆烏魯木齊拍攝劇集《包青天再起風雲》時突然爆Seed,自嘲「無價值,畀人當透明真係好冇癮...一直以為什麼的改變也影響不到我的工作態度,做好本分,逆來順受﹗但原來自己EQ真的不高,能力有限!只好繼續獨來獨往」。他後來重提被當透明一事時,表示已看化,還說會繼續在娛樂圈堅持下去。

今日,家樂突然在Instagram上載身在化妝間的照片,留言表示入行27年是時候要作出一個重要決定。他說︰「27年了,對自己來說,現在真的需要作出一個重要決定。這幾個月來重複問了自己很多的問題。我總不相信『中中(忠忠)直直終須乞食』,我身邊還有很多錫我嘅人。還感謝無論我作出任何決定,我嘅家人都全力支持。我心中的『火』從來沒有熄滅。」

陳山聰、徐榮均留言為好友打氣,梁思浩則說︰「無論你的決定如何?我都百分百支持你。」

今晚吳家樂以短訊回應《明報》說:「我合約仲未完。不過我想喺生活和工作上攞一個平衡。因為真係一個比較重要嘅決定,所以都仲考慮當中,有消息會通知大家。」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吳家樂 入行27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