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簡單的快樂】黃翠如39歲生日 孖閨蜜好友慶祝 (16:18)

文章日期:2020年10月24日

黃翠如昨天(23日)39歲生日,除了和老公蕭正楠玩扑蛋糕慶祝外,翠如亦跟她的圈中好友慶祝。連詩雅(Shiga)和陳自瑤(YoYo)幫閨蜜翠如舉行生日派對,Shiga在Instagram貼相:「那天我們一起做飯,一起聊天,一起吃蛋糕,簡單的很好,希望你繼續簡單的快樂,我真的很喜歡你的笑容,生日快樂,身體健康,繼續樣子像個小孩就好。」

區永權亦有跟老友翠如慶祝,更搞笑稱呼壽星女做「黃脆薯」,他寫道:「同大家介紹一下,呢個就係我哋『一筆區蕭』拍攝團隊,每次錄歌仔,都係呢4個人8隻手8隻腳搞掂,簡直可以用『人強馬壯』來形容。此團隊嘅宗旨,除咗錄歌之外,最重要都係偏重於吃喝玩樂、吹水,甚至慶祝生日等等助興環節!」

黃翠如亦在Ig貼了和唐詩詠及C君合照,3人笑得燦爛,翠如開心表示:「同一片天空,找到一個記錯日子急急走過來,和踏正12點出現的她,多好。」

相關新聞:【你呃人!】黃翠如39歲生日 孖老公蕭正楠扑蛋糕慶祝

(即時娛樂)